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北海市电视台采访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麦承标,谈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4-11-21 16:37
分享到:
 

北海市电视台采访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麦承标,谈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11月6日,北海市电视台采访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麦承标,访谈合浦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
        麦承标表示,合浦县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创新办法,改进方式,着力整顿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不断提升。在全区县级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中,合浦连续六年排名第一。

图为采访现场

        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中,该县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双管齐下,一手抓正风肃纪,一手抓制度保障,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上的主体担当变成抓落实的自觉行动。
        最后,麦承标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将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检查考核,进一步强化领导示范,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