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监督曝光

铁山港区通报2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7-06-06 11:02
分享到:

      近日,铁山港区纪委通报了2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件,分别是:

      铁山港区南康镇高田村党员邓明河帮助他人套取花生良种繁育补贴问题。2010年9月,邓明河根据广西瑞特种子有限公司良种繁育项目组织实施者黄耀东安排填写《2010年花生良种补贴项目良种繁育登记表》,虚报花生良种种植面积共2665亩,帮助黄耀东套取花生良种繁育补贴13.325万元,致使国家财产损失。2016年5月邓明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铁山港区营盘镇塘仔村党总支部委员韩海连帮助亲人套取花生良种繁育补贴问题。韩海连身为塘仔村党总支部委员,2011年11月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其亲属虚报花生良种繁育面积55亩,骗取花生良种繁育补贴款共2750元。2016年6月韩海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