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党风政风

铁山港区水利局传达学习《关于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21日,铁山港区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关于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源军同志主持召开,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李源军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习贯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纪委部署上来;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遵守纪律上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自觉做到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我局“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通知》文件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务实的态度,廉俭的作风,防治“节日腐败”,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树立水利战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北海市铁山港区水利局 陈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