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本区动态

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2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党委专项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巡察工作安排,截至10月11日,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派出的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常规+专项巡察,对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常规巡察,本轮巡察时间为一个半月。至此,六届铁山港区委第一轮巡察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区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开展巡察,为打造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现代化工业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市县党委巡察制度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六届铁山港区委第一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被巡察党组织

值班电话(8:00—12:00  15:00—18:00)

巡察时间  邮政信箱 

  区巡察组

  组长:唐昌辉

  副组长:肖慧敏

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0779—8610298  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1月23日   铁山港区政府大院干部职工周转房三楼315室(邮编:53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