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本区动态

铁山港区:春节走访慰问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7 10:55
分享到:
  
(图为叶艳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叶艳到南康镇里头塘村困难党员黄郑高、兴港镇大树岭村困难党员陈其雄家中走访慰问。与困难党员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家里有难处及时联系组织。临走时,叶艳书记还要求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及时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图为叶艳书记慰问帮扶贫困户)

  (图为叶艳书记慰问帮扶贫困户)
  随后,叶艳一行来到兴港镇大树岭村开展节前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红十字会捐赠的温暖箱,同时,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与贫困户一同绘制新一年的致富蓝图。慰问结束后,叶艳要求镇、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基层一线,身先力行,了解老百姓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制定实事求是的发展计划,乡镇要结合实际做好中长期产业发展科学规划,再以示范带动的形式,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带领村民干实业,走致富路,使生活过得更好。 (铁山港区纪委监委  冯新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