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海市铁山港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北海市铁山港区监察委员会主办

本区动态

铁山港区:进一步落实党的政治生态建设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9 12:06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部署落实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和科学评价机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政治生态情况考评和监督工作调研有关工作,5月27日下午,铁山港区委召开进一步落实党的政治生态建设考评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艳主持召开,区人大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领导;区委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辖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区直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区委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铁山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进一步落实政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叶艳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海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和科学评价机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考评和监督工作调研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政治生态情况考评和监督工作调研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嘱托,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抓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统筹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积极配合市委开展好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考评和监督调研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扎实开展落实好党的政治生态建设。三要认真准备,聚焦重点抓落实,紧扣《通知》要求,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和台账资料收集整理,扎实有效开展各项考评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党组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自治区委和市委的要求部署,系统全面思考,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好转,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  (铁山港区纪委监委 吴伟平)